TYTN出道实录EP01

*男团AU‖出道生存战,会淘汰

*暂定出道六人南北纬钧九明

*非典型性论坛体,大概是综艺体?

*赛制走YG宝石盒,有魔改

*瞎几把写OOC慎点

*CP不固定,看tag

 

→ 综艺专区>MG'S Trainee成名在望

 

→《MG's Trainee成名在望》EP.01

 

「时间:AM 8:00」

「地点:MG公司大楼」

「此处省略一段毫无意义的公司展示片段」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MG内部工作人员在采访间坐下,接受了一段神秘的采访。

 

Q.先跟观众打个招呼吧!

A.我是工作人员连脸都不露的打什么招呼!下一个问题!

 

Q.<一段时间的沉默>行吧,那下一个问题,MG公司这次为什么选择用选秀的方式选出一个新男团呢?

A.其实就是公司里头优秀的练习生太多了,高层们已经纠结了好久了也选不出来,所以就搞个选秀,优中选更优嘛<捂嘴笑>

 

Q.看来对公司的练习生很有自信嘛!

A.那当然,我们公司内部可是有很多宝藏的哦!<持续捂嘴笑>

 

「那么,成名在望的MG练习生们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请各位期待吧!」

 

‖讨论区>>>

>MG要出新男团了吗?期待子!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MG的团一个比一个疯了,工作人员这么有趣啊哪个不疯啊哈哈哈哈

>很难不支持你的想法

>会有初四吗?

>想看初四!!!MG给我放人!

>???路人疑惑,初四是什么?

>初四就是MG最早公开的二代练习生,一共有四个,所以被粉丝称为初四,分别是齐思钧,蒲熠星,唐九洲,周峻纬。

>初四真的我可以,直接出道吧好不好,MG不要再搞什么幺蛾子了!

>一把子支持

 

「训练中心」

 

这位工作人员领着摄影师来到一间不用推开门就能听见练习室内传来的音乐声和脚步在地板上摩擦发出的声音,整齐的脚步声让人鸡皮疙瘩起了一身,从后门的小窗望去,四个穿着白色T恤的身影跟随着音乐舞动,背后被汗水浸湿了一大片。

 

推开门进去,四个人都停下了动作,那个带着眼镜长得最高的男生跑过去关了音乐,和其他三个人一起对着工作人员弯腰打招呼说老师好。

 

工作人员简单和他们说明了这次企划的内容,四个人都明显有些局促和紧张,老师拍了拍他们几个人的肩膀给予鼓励,让他们先和观众打个招呼。

 

四个人对着镜头站好,站在最左边的男生像是队长的样子,在其他人之前先数了三二一,然后整齐划一地朝镜头鞠躬,气势满满的喊出自己队伍的名号:“大家好,我们是Team MZ练习生!”

 

“我是唐九洲。”

“我是周峻纬。”

“我是蒲熠星。”

“我是队长齐思钧。”

 

‖讨论区>>>

>呜呜呜是初四!是活的初四!

>爷青回

>有生之年系列

>Team MZ?怎么一个公司的练习生也要分队吗?

>这很正常,MG狗公司骚操作太多了,习惯就好。

>小齐哥果然是队长kkk

>小齐哥可可爱爱,还要先数三二一防止喊口号翻车

>可见其他几个人平时有多不省心

>我举报ppp!他说到MZ的时候口型乱了!

>姐妹是什么显微镜啊

>看到糖酒粥在旁边捂嘴憋笑了,哈哈哈哈

>这俩是不是对视了,阿蒲也笑了

>唐九洲看哥哥出丑这么开心的吗?!哥哥白疼你了kkkk

 

「齐思钧的采访间」

 

A.<鞠躬>大家好,我是(二代)最早进入公司的练习生小齐齐思钧!

 

Q.对于自己练习了这么长时间,有什么想法吗?

A.好像不知不觉之间我就成为了练习最久的练习生,有很多人问我关于出道的问题,但我只能说自己想出道,真的很想。

 

Q.有想过放弃的时候吗?

A.当然有啊,在练习室里待了太久,感觉自信一点点被消磨没了,总觉得出道那样的事情对于自己来说很渺茫,有一段时间真的想过放弃,但是我等来了我的队友们,阿蒲,峻纬和九洲,有他们在身边,我觉得这段时间容易了太多。

 

「播放了几年来练习的片段」

 

「从刚进公司的唱跳练习到最近一次考核,我们的小齐真的有好好的成长」

 

「周峻纬的采访间」

A.<边说边笑>老齐真的是很努力很努力的人,而且很能咬牙坚持,他很少有说要放弃或者受不了的时候,总是会逼着自己跨过那道坎儿,这点我们几个都很佩服。

 

「唐九洲的采访间」

A.小齐真的就是有一种魔力,能让我们在疲倦的时候重新充满动力,是我们骄傲的队长啊!

 

「蒲熠星的采访间」

A.我们几个和小齐一直都是相互促进和学习的关系,他教给了我们很多。

 

「COVER舞蹈练习室版-NZND《OPPO》」

 

齐思钧的脸首先出现在镜头里,对着镜头微笑的队长看起来绵软极了,然后是蒲熠星,“piu”的对着镜头做了一个开枪的动作,然后把两个手指头凑到嘴巴边,假装潇洒的吹了吹并不存在的枪烟,紧接着是周峻纬,俩手揣兜谁也不爱,莫名其妙还挺帅,最后是唐九洲,对着镜头就是一个wink。

 

「屏幕前的你接收到可爱九洲的wink了吗?」

 

高精度的整齐度连举手的角度都相差无几,看起来让人赏心悦目,每个人的动作干净利落又充满力量,Dance Break的部分由蒲熠星帅气的踢腿打开,作为主舞的蒲熠星卡点完全精确,引领着成员做着高强度的舞蹈动作,这一部分把表演推向高潮,最后的Ending也是迅速定格,直到老师拍手说好的时候四个人才放松下来,弯腰对老师说谢谢。

 

「是可以直接出道的舞台表现啊」

 

‖讨论区>>>

>小齐哥说的话莫名感动,辛苦你的坚持了呜呜

>小齐哥真的是很好的人啊!给我出道!!!

>看见初四感情这么好我就放心了

>大家互相陪伴着走过籍籍无名的漫长岁月,迎来属于我们的成名之日

>楼上建议出书

>齐妈人设立住了!

>kkk正感动呢不要破坏气氛

>啊哈哈哈他们这个准备姿势我笑疯了!

>小齐笑得太太太太甜了,人间甜豆齐思钧!!!

>蒲熠星不愧是你

>周峻纬这个男人怎么做什么都像是在拍画报

>九洲的wink太可爱了吧,我人没了

>思洲不愧是母子(bushi),都是一样的可爱

>这节目怎么一开始就煽情,烦不烦啊

>怎么只有齐思钧有采访镜头?别人还都夸他?是主捧吗?

>cover太帅了!MZ队就是最吊的!!!

>齐舞我真的起鸡皮疙瘩,主舞蒲熠星牛!

>绝了绝了,MZ请给我原地出道!

 

舞蹈表演完后也就下了课,难得的休息时间,蒲熠星和唐九洲缩在角落里打着游戏机,隔一会儿就能听见两个人相互指责的声音。

 

“啊啊,阿蒲你怎么回事,会不会玩啊!”

“唐九洲怎么跟哥哥说话呢?你还没我玩的好呢好意思说!”

“嘁,吹吧你就。”

 

「幼稚鬼的日常」

 

齐思钧显然已经习惯了这两个人幼稚的行为,无奈的摇摇头,端着平板正准备坐下来再看看舞蹈细节的时候,却看见周峻纬表情不是很好地走出了练习室。

 

「峻纬怎么了?」

 

齐思钧不禁有些担心,于是他跟着周峻纬走了出去。

 

「齐思钧的采访间」

A.当时峻纬的脸色真的不太好,我害怕他是不是胃病犯了,就跟着走了出去。

 

出门看见周峻纬一个人坐在无人的楼梯上,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齐思钧小跑两步坐到了周峻纬旁边,熟练地揽住小周的肩膀,却没有说话,只是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周峻纬并没有表现出惊讶,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周峻纬先开了口。

 

“哥。”

“我觉得月末考核我不行了,舞蹈我跟不上,好累啊哥,想放弃了。”

 

齐思钧愣了。

 

「齐思钧的采访间」

 

A.峻纬开口叫我哥把我吓了一跳,我俩年龄相差不是很大,平常他就叫我老齐,我叫他峻纬,有的时候我甚至觉得峻纬反而更像是一个哥哥,到他跟我吐露心声叫我哥的时候,我才知道那段时间他是真的累了。

 

「周峻纬的采访间」

 

A.说实话,我们四个人里面只有我的舞蹈基础最差,那些动作对于我来说真的很有压力,上一次的考核就因为舞蹈的问题被老师批评了,我的心态没有调整好,面对越来越近的考核日,压力也越来越大,可是总觉得我做的动作不够好,是几乎要窒息的地步了。

 

“峻纬啊,”齐思钧轻声唤他:“这么颓废的你还真是少见。”

 

“我印象中的周峻纬可没有萎靡不振的时候,还用我给你加油鼓劲啊?”

 

“舞蹈是什么难事啊,你只要多练总能战胜它啊。”

 

“我怕拖累你们。”

 

“周峻纬这话我可不爱听了啊,咱们一起训练多久了挨过的训还少吗?拖累什么啊,我们可是一个队的,说这话多见外啊!”

 

“就是说啊周峻纬,你这个人怎么回事!”

 

另一个声音突然插了进来,两个人回头望去,发现蒲熠星和唐九洲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两个人身后。

 

唐九洲趴在他哥肩头,对于齐思钧和蒲熠星的表示强烈赞同,可劲儿地点着头。

 

“就是就是,峻纬我们陪你练!再说了你的舞蹈挺棒了拖累什么啊!你就是太没自信了,要我说周峻纬的舞蹈天下第一!”

 

“哎,这我可不同意了,”蒲熠星突然出声反驳,“我才是天下第一,他顶多天下第二。”

 

齐思钧一个白眼儿翻过去,“这个时候争这个有必要吗?”

 

周峻纬笑了,一骨碌站起来拍拍裤子上的灰冲着大家说:“感觉自己身上生的锈在变少啊!”

 

四个少年的手交叠在一起,高高举起又落下,耳边传来他们意气风发的声音:“相信我们可以做到!”

 

「Team MZ成名在望!」

 

‖讨论区>>>

>kkk蒲萄唐日常xxj打架现场

>!你们两个打游戏也靠得太近了吧!

>tdltdl

>哦莫,峻纬怎么了?表情好像不太好啊

>小齐追出去了,队长真的好暖啊

>揽肩我死了!齐思钧怎么这么自然啊

>私底下没少揽吧

>突然齐攻

>好心疼小周啊

>呜呜呜小周不要不自信啊!你超棒的!

>小齐安慰峻纬的时候好温柔,日常羡慕峻纬

>这俩怎么也来了

>看见纬钧不见了估计就找来了

>蒲熠星唐九洲反省一下为什么你俩一出现事情就会变得欢乐起来!

>jojo趴阿蒲肩头我太可以了

>是团魂啊团魂

>初四太美好了呜呜呜

>为MZ队美好兄弟情哭泣的我

>弹幕人均嗑学家

>这怎么第一就炒团魂啊,强行煽情还麦麸,不看了!

>你爱看不看,nbcs

>姐妹怼的好!

>Team MZ成名在望!

>Team MZ成名在望!

>Team MZ成名在望!

 

……

 

「未完待续」

「下期预告」

 

月末考核的日子还是到了

 

Team MT?Team MK?

 

“我觉得你们还不够,怎么只做到这种程度呢?”

 

“意料之外的还不错啊。”

 

“你们需要加油了。

 

”再加把劲儿好吗?”

 

 

 

 

评论(3)
热度(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ynSo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金宋昭.
cp杂/全是激情无脑/慎点